索引号 519/2020-1740287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04 公开日期 2020-09-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投资5.2亿元,三兴精密二期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签约现场

9月3日,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就该企业二期项目正式签约。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纪工委书记杨惜春等参加签约仪式。

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老牌企业,当前年产值4亿元,年净入库税收超3000万元。二期项目计划投资5.2亿元,用地70余亩,用于扩大一期盖板玻璃智能印刷设备生产规模,并新建研磨抛光设备生产线,预计明年年底投产。三兴精密董事长彭富国表示,企业计划在两年内完成上市,在六年内将三兴精密打造成为汨罗产业名片。

刘勇表示,三兴精密二期项目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链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园区将全力优化服务,坚持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共同推动项目如期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