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43985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14 公开日期 2020-09-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贸促会一行来汨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周胜桥(右二)、岳阳市贸促会副会长罗爱慧(左二)实地考察企业

9月11日,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周胜桥一行来汨,实地考察调研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和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外向型企业发展情况。岳阳市贸促会副会长罗爱慧,汨罗市副市长仇文娟、汨罗市贸促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联志远、金正科技、拓曼节能科技、龙智新材料、幕尔普斯(智能床垫)、湖南优冠体育材料、岳阳市美建装配式建筑、湖南星通天晟汽车科技等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进出口订单、项目进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诉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我市贸促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企业情况介绍。

近年来,汨罗市贸促会认真贯彻“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战略,制定经贸交流、产业链建设等工作方案,借贸促平台、经贸展会,全方位、多途径推介汨罗特色优势及发展前景;在经贸动开展、人员培训方面增加投入,先后组织辖区规模企业、外向型企业参加中国(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等100多个经贸交流展会,全力推进“汨品出汨”“岳企出海”“岳品出境”“湘品出湘”;多层次举办网络直播带货行动,带动屈原酒、千盏茶叶、屈之源、长乐甜酒等30多款名优特产品走出汨罗;同时,以“三园一区”为载体,“走出去、请进来”,加速招商项目引进,促成一大批工程机械配套的企业落户汨罗。

周胜桥对我市贸促工作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贸促会要切实发挥牵线搭桥作用,持续协调解决企业在投资、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企业要加大创新力度,借助省贸促会各类服务平台,借船出海,努力拓展市场,推进高质高效发展。省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结合企业产业优势,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