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43989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14 公开日期 2020-09-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举全市之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汨罗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11日,市委书记喻文主持召开市委十届第103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2020年公众安全感测评等工作。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相关市级领导、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统一思想,把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建设作为“引擎”和“支撑”,以项目为载体推动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一年太久,只争朝夕”的行动力,继续落实“双组长”负责制,加强一线调度、政策研究、招商引资,强化各项服务要素保障,举全市之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会议高度肯定了“重大项目推进集中攻坚”和“为企业排忧解难”两大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果。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重点项目作为主要抓手,把产业投资作为主攻方向,扎实推动重点项目谋划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为冲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了2020年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会议要求,全面对照考评标准,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全面加强制度、队伍和工作机制建设。要坚持走访到位、宣传到位,公安、乡镇、村(社区)、公职人员要压实责任,全面上门走访,加大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平安汨罗创建宣传力度,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政府债务风险防控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关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整顿活动》的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汨罗市推行“党建引领群众自治”工作机制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