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2-1966664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7-07 公开日期 2022-07-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何厚德带队赴广东考察重点招商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 通讯员 周娅)7月4日至6日,汨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带队赴广东省梅州市、深圳市、东莞市等地考察招商引资,拜访企业、推介汨罗高新区,谋求合作、推进落地。

考察组实地查看了龙宇电子(梅州)有限公司、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捷仕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行业影响力大、科技含量高的覆铜板企业。电子信息产业是汨罗着力培育壮大的产业,正在全力打通从阴极铜-覆铜板-印制线路板-电子信息产品应用的产业链闭环。何厚德诚挚邀请相关企业来汨考察,期待他们来汨投资合作,完善产业链条,形成集聚效应,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组还来到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何厚德指出,汨罗高新区和赛格公司有很多合作契合点,合作发展空间非常广阔,双方在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将进一步加强对接,细化合作内容,全力促进合作意向具体细化、达成框架式协议,助推汨罗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还就中南工业设备再制造产业园项目、博菱斯接纸精密设备生产项目快速推进落地与深圳汨罗商会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