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2-1973392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8-01 公开日期 2022-08-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优化营商环境,汨罗全力推进破产审判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胥扬 通讯员 王光星)提升破产案件审判质效,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7月28日上午,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袁小文一行至汨罗法院,组织召开破产审判工作现场推进会。汨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芬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汨罗法院相关破产案件的进展、难点及下一步安排,与会人员交流探讨目前审判实践中存在的疑难复杂问题,并分享经验做法。

袁小文充分肯定汨罗法院破产审判工作为岳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的贡献。他强调,要加强协调联动,变过去的个案协调机制为固定的府院联动机制;要及时总结经验,从汨罗法院第一件破产案件开始进行全面归纳总结,形成书面报告,建立破产基金,推动破产审判进一步发展;要提升质效意识,进一步规范破产案件审理督促监督管理人高质量、高速度结案,切实提高破产审判质效。

李芬表示,汨罗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准确把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局,进一步提升破产案件审理质效,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快进行府院联动工作,争取把汨罗法院破产审判工作推到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