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2-199405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10-08 公开日期 2022-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计划总投资4500万元!古培镇3个乡友企业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10月3日,在汨罗市古培镇“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上,万亩无性系油茶丰产林种植、佰嘉盈水蛭养殖、汨水村石牛小学农家乐3个乡友企业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4500万元,为古培乡村振兴注入强劲新动能。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市政协副主席周亚玲、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出席。

座谈会现场

近年来,古培镇乡友一直大力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在家乡直接创业或帮助牵线搭桥引进企业项目10多个,成为古培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捐赠500余万元,帮助争资1000余万元,支持交通建设;捐资助教,镇教育基金扩充到350万元,营造了浓厚尊师重教氛围;支持打造秀美屋场18个,描绘出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画卷。

林恒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乡友们情系桑梓、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及成效。他说,汨罗近年来政通人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社会环境安全稳定,教育改革成效显著,产业发展兴旺,发展来势很好,这离不开乡友们的关心支持。希望乡友们对家乡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多为家乡鼓与呼,市委、市政府将为大家回乡投资兴业提供最好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携手共建更加美好家园。

会前,古培镇乡友现场参观了情怀谷生态农业观光园、古培学校、岳峰山、红军小学、镇中心小学,共忆青葱岁月,喜看家乡变化,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