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2-2009977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11-14 公开日期 2022-11-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湖南省医药有限公司一行来汨罗考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1日,湖南省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仇建波,湖南沃坤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炎峰,长沙市汨罗商会秘书长李银海一行来汨罗考察,洽谈相关合作事宜。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易万,市贸促会、汨罗一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中药材种养、中药饮片加工、中医药医技人员培育、中医药研学游等几大板块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易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双方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基本达成合作共识。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主动作为,以真挚的诚意、优质的服务、优越的环境,搭建双方合作平台,以实际行动推动双方合作共赢,不负乡友的热忱之心。

当天,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前往汨罗市中医院、市一职中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