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027990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1-12 公开日期 2023-01-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共推高质量发展!汨罗市政府与苏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月11日,汨罗市人民政府与苏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栖梧建设董事局主席刘闯,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易万,市委二级调研员陈培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辉,市政府办主任胡义等参加。

       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易万,栖梧建设董事局主席刘闯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观看了苏商集团宣传片,并就推动合作事项展开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严昕介绍了苏商集团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及在湘战略布局。她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汨罗市发展需求,加大资源投入力度,进一步参与汨罗城市建设,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整合更多的资源和力量,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惠共赢。

林恒求代表汨罗市委、市政府对苏商集团投资汨罗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汨罗交通便捷、区位优越,是对接大长沙的发展洼地,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苏商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汨罗实际,整合、优化资源配置,聚焦万家丽路北延工程、上马湖片区开发、高铁新城、长乐甜酒产业、抽水蓄能电站和火力发电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文旅发展等项目,加强合作对接,促进资源互通,持续深化交流,为汨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