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033837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2-08 公开日期 2023-02-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带队赴长沙对接汨罗火电项目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座谈会现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胥扬)2月7日,市委书记朱平波带队赴长沙,就汨罗火电项目与陕煤集团长安电力华中发电有限公司对接座谈。陕煤集团长安电力华中发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勇,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纪卫,副市长王飞,老领导霍东华,市发改局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汨罗火电项目相关情况介绍。汨罗火电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推进的重大能源项目,选址白水镇越江村毛栗磅,距长沙市区约52公里,规划建设2×100万千瓦燃煤机组,投资约80亿元,是长沙第二电厂的优选项目。目前,项目已通过预可研评审,可研正挂网招标。此前,陕煤集团长安电力华中发电有限公司先后两次派出领导和专家来汨罗实地考察调研,洽谈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合作共识,表示迅速启动可研报告编制工作,力争项目年内核准动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