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041687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3-06 公开日期 2023-03-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助力“湘商回归”,林恒求率队赴广东省招商考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1日~3日,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率队赴深圳、东莞、清远开展“湘商回归”招商引资活动,走访异地商会,并为汨罗市驻外招商联络处揭牌。汨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勇刚,市贸促会、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林恒求先后来到深圳市点成电路板有限公司、深圳市强达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莞)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精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模式、建设规模、企业布局及投资意向等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达成了落户汨罗的合作意向。

林恒求为汨罗市驻外招商联络处揭牌

走访商会期间,林恒求高度赞誉商会及驻外招商联络处在对外联络、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商会企业家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争取更大发展空间;勉励各位乡友情系桑梓,力所能及为汨罗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素质教育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同时利用深圳经济发展的优势,及时向家乡传递好的发展建议、工作思路和招商政策,让更多信息、思想、经验汇聚在商会,共同助力汨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