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045280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3-16 公开日期 2023-03-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王敏求调研汨罗公园里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王敏求(左二)、李才红(左三)了解项目规划情况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3月15日,汨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敏求来到汨罗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天汇华熙·公园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才红等参加。

据了解,汨罗公园里项目集保利郡雅五星级酒店、西湖风情商业街、揽湖大平层公寓于一体,是汨罗为发展服务业、提升城区配套功能而招商引进的重大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

王敏求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上足人力、机械、设备,密切对接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工程监督管理和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用活招商“一颗子”,走好发展“一盘棋”,充分激发市场活力,着力打造汨罗城市新名片,助力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