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045286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3-16 公开日期 2023-03-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8个初创项目成功签约!汨罗市入孵企业签约活动举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精准对接共享资源,为初创项目发展减负赋能。3月15日,由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大唐西游双创孵化基地承办的“与企有约,为企业发展赋能”入孵企业签约活动举行,18个初创项目成功签约,并入驻孵化基地。

经过前期调研、了解,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组对拟入驻孵化基地的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项目演讲、评委提问、现场答辩等环节,今生相随婚恋、京麦麦服饰、湖南万极传媒、岳商圈等18个初创项目通过终评。

活动现场

签约入驻后,初创项目将享受孵化基地后续系列创业培训与指导、商事业务代理、行政公共服务及项目展示对接,市场营销、法律咨询和政策解析等免费服务。此外,大唐西游双创孵化基地定期与辖区内街道办、工商、税务、银行等部门积极交流沟通,为入驻企业提供便捷的登记注册和企业开户等服务,以便入驻企业的业务办理与后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