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04529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3-16 公开日期 2023-03-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带队赴河南、江苏考察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朱平波(右二)考察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抓机遇、抢先机、谋发展,3月10日-12日,市委书记朱平波带队赴河南、江苏开展招商引资和考察学习,精准对接洽谈项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勇,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辉及贸促会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河南省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再生铅、电解铅生产线以及污水处理站,了解产品研发与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创新成果。河南金利金铅成立于1995年,中国民营500强,通过了工信部组织的铅冶炼行业准入审核,是河南省首批白银加工企业。

朱平波表示,金利金铅集团与汨罗合作多年,双方互惠互利的友好合作在不断增强,下一阶段,将在产业合作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扩大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

在江苏省常州市溧阳高新区科创基地,朱平波一行实地参观了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详细了解该院项目研发和产业化进展。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致力于储能技术研发、服务及孵化,先后获评国家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电力科普教育基地等。双方就如何加快汨罗绿电化推进进程、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落地转换等深入交流沟通,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汨罗新能源产业链建设。

在江苏省,朱平波还考察了盐城市东山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