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060746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4-23 公开日期 2023-04-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中南表面处理产业园亮相第24届长沙智能智造装备博览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慧)4月21日,湖南省电镀行业协会二届第三次年会湖南省第六届表面处理(电镀)技术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汨罗高新区领导冯勇刚、张辉率队观展参会,推介中南表面处理产业园,增强园区发展动能。

冯勇刚(中)观展

作为湖南省电镀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南表面处理产业园亮相第24届长沙智能智造装备博览会。汨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勇刚一行参观智博会,了解表面处理行业产业链发展和市场情况,与客商、行业精英交流洽谈,进一步巩固现有合作关系,推介中南表面处理产业园。

湖南省电镀行业协会二届第三次年会高朋满座,客商云集。“汨罗高新区营造'办事不求人,解事好找人,都是代言人'的良好营商环境”,汨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辉从“便捷的区位交通、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配套保障、专业的招商平台、优越的营商环境”等方面重点推介了中南表面处理产业园,全方位介绍了汨罗园区的发展优势和前景。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纷纷表示,中南表面处理产业园是长株潭地区最大的电镀项目产业园,将赴汨罗高新区考察,进一步了解园区发展现状,寻找合作机会。

汨罗中南表面处理产业园总投资约28亿元,分三期建设,规划800条电镀线,总占地面积1000亩,总建设面积约100万平方米。一期一批次5栋标准厂房共计4万平方米,厂房为三层钢筋混凝土框架厂房,首层层高9m,二层层高7.5m,三层层高7m,建筑总高度23.5m。厂房规格分别为24x75m、24x90m。目前正在洽谈企业30余家,意向入驻企业20余家,已注册公司6家,已签约的企业有4家,已进场装修的企业3家。今年8月份投产前入驻率可达60%以上,诚邀电镀类、涂装类、转化膜类、军工类等企业加盟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