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061256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4-24 公开日期 2023-04-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贸促会:主动靠前服务 为企业参展布展保驾护航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市贸促会组织我市汨罗江食品、屈之源粽子、国湘食品、旺和顺食品等4家食品行业龙头及知名企业,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并协助完成申报展位费、运输费、活动人员交通费等市场开拓资金约4万元。期间,参展企业共接待客商300余人次,洽谈意向合作客户26家,现场成交32万元,签订协议或意向合同 20个,金额达 340余万元。

汨罗市企业参加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今年来,市贸促会主动靠前服务,走访名优特新企业20余次,不断建优完善名优特新产品库,以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办事效率为目标,将帮企服务深入到大型展览展会信息宣传、企业参展布展前后对接、补贴费用协助申报等各个环节,主动上门看生产、问难题、优服务,鼓励企业做优产品、拓宽销路,提振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