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066935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09 公开日期 2023-05-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攀华集团董事长李兴华来汨罗考察调研粽子产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攀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中)来汨考察调研,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左)等陪同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陈正)5月4日下午,攀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一行来到汨罗,考察调研粽子产业。市委书记朱平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勇,副市长吴艳平,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汨罗江粽子是汨罗籍企业家伏泽诚回乡创办的汨罗本土粽子品牌,系列产品以“汨罗江畔端午习俗”为核心元素,目前包含了《汨罗江·粽香》《端午·大展宏图》《端午·故事会》等7种文创礼盒。考察中,李兴华先后来到汨罗江乡村振兴馆和湖南蓝墨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汨罗江粽子系列产品及其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品牌生产规模、品牌建设、经营销售、生产工艺流程、设施设备等情况。

  “你们的经营理念非常好,为粽子赋予了文化内涵,大大提升了产品附加值。”李兴华表示,汨罗江粽子要实现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打造品牌响、知名度高、品质优的极具汨罗地方特色的粽子品牌,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汨罗粽子,感受汨罗深厚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