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066936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09 公开日期 2023-05-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商大会汨罗客商餐叙交流会举行,黎作凤 朱平波等出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 姚望)5月5日中午,出席2023第三届岳商大会的50多名汨商汇聚一堂,举行餐叙交流会,共叙情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岳商大会汨罗客商餐叙交流会举行

  ​岳阳市政协主席,汨罗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黎作凤出席并致辞,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罡,汨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市委常委、副市长易万等参加。

  黎作凤致辞,他代表岳阳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汨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汨商了不起。汨商心怀龙舟的拼搏精神、屈原的求索精神,产业遍布全国,尤其是以家具物流、电子安防、二手设备交易、钢材购销等行业的成就最为瞩目。近年来,一大批企业家带着浓浓的乡愁回汨创业,以家乡情怀驱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汨罗需要你。树高千尺忘不了根,岳阳的发展、特别是汨罗的发展,需要各位优秀的家乡儿女添砖加瓦、出智出力。“汨”切服务你。最美不过家乡水,最亲莫过故乡人。希望各位汨商发挥自身联系面广、带动力强、影响力大的优势,主动当好汨罗的招商引荐人,积极搭建桥梁,吸引更多的企业、技术、资金走进汨罗、流向汨罗、汇聚汨罗。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对乡友们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密切联系,做好服务。

  黎作凤表示,今日汨罗充满魅力、绽放活力,风景无限美好,前景无限光明。岳阳市、汨罗市将敞开怀抱欢迎广大乡友抢抓发展“风口”,搭乘发展“快车”,把先进技术带回来,把高端人才引回来,把优质项目落下来,共促家乡发展、共享发展红利。

  朱平波在致辞中说,“深固难徙,更壹志兮”,要对各位汨商表达感谢。汨罗人、新汨罗人一路奋斗,踏歌而行,把根深深扎在自己的家乡,也用行动证明了,大家永远眷恋着脚下这片土地。“为报春风汨罗道,莫将波浪枉明时”,要对大家表达祝福。美好的时代给我们机遇和机会,春风得意之时,要再为岳阳、再为汨罗、再为家乡努力奋斗。“胜地重游,屈子有知应识我;长天一览,汨罗江上最宜秋”,要代表市委、市政府及67万汨罗人民表达期盼。诚邀大家到产业园区、和美乡村、屈子文化园看一看、走一走,热情期待大家回乡投资、成就梦想,与汨罗人民一道共绘高质量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