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069235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15 公开日期 2023-05-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祝贺!天津市湖南汨罗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通讯员 杨余梦)惠风和畅,乡贤欢聚!5月14日,天津市湖南汨罗商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市召开,天津市松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欧伟胜当选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参加大会人员合影

  天津市工商联副书记苑庆彬,天津市湖南商会会长赵国峰,湖南省政府驻京办天津区域协作处处长龚李丹应邀出席大会。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到会祝贺并致辞。汨罗市政协主席仇正勇,市委常委、副市长易万,市政府副市长任娜,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亚玲等领导以及市委统战部、市贸促会、市教体局、配套园等单位负责人、在津汨罗籍人士代表约13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宣布了天津市湖南汨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林恒求为商会顾问、商会监事颁发聘书、为商会领导班子授牌,并为天津市湖南汨罗商会揭牌。

  苑庆彬代表天津市工商联、天津市总商会向天津市湖南汨罗商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他表示,汨罗是人杰地灵的地方,广大罗城人士来到天津成为优秀的企业家,促进两地交流,为促进民营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天津市汨罗商会要把握新时代潮流和发展大势,奋进新时代,彰显新作为,健康发展商会,把广大会员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带领罗城优秀企业家更上一层楼。

  赵国峰向天津市湖南汨罗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汨罗商会的成立对于天津市湖南商会的发展意义重大,是商会乡情的进一步延伸,商会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的会员壮大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林恒求代表汨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67万汨罗人民对天津市湖南汨罗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感谢大家对家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近年来,家乡汨罗走出了一批批有抱负、有情怀的青年,勤劳又朴实、奋勇又坚定的在各行各业开创自己的辉煌事业,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这是家乡人民的光荣和骄傲。商会的成立,是搭建起汨罗市与天津市经济文化交流的又一桥梁和纽带,诚邀大家常回家、共思谋、凝力量、建家乡,成为汨罗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推动汨罗对外经济文化交流。

  据悉,天津市湖南汨罗商会于2023年4月3日经批准正式注册,截至目前,商会已有31家会员单位,凝聚了一大批有干劲、有闯劲、有实力的在津优秀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欧伟胜表示,商会将秉“相知、互助、同兴”的宗旨,执“求实求索,共襄共赢”的理念,不忘初心,团结商会、凝聚智慧、回馈家乡,努力促进津湘两地的共同发展。

  会议还宣读了募集教育发展基金倡议书,并邀请南开大学文学院原院长沈立岩教授主讲“求索讲堂”讲座,现场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