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075640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30 公开日期 2023-05-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制配方”甜酒亮相杭州礼品展长沙站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5月22日,汨罗市农业农村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晶乐食品“汨制配方”甜酒应邀参加杭州礼品展全国巡回展“长沙站”暨湖南礼品行业资源对接会,深度了解市场热点,洞察行业趋势,共赢发展商机。“汨制配方”甜酒凭借文化底蕴深厚的产品和锐意创新的品牌IP形象,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风景。

展会现场

  “长乐甜酒,源于北宋”“是国家地理商标保护标志产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司团队一一向观展客商介绍长乐甜酒历史、传承,以及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期待与汨制配方合作,把长乐甜酒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客商们前来洽谈、选购,大家对汨制配方甜酒赞叹不绝,纷纷表示,“对合作充满期待,对前景充满信心。”

  2022年8月,汨罗晶乐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坐落于长乐甜酒产业园。依托长乐镇优越的文化、产业、区位优势,公司注重品质品牌的打造,实行“全域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 ,通过专业化运作,强化对农产品的品质赋能、信用赋能、价值赋能,推动汨罗农业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未来,汨罗农发公司将全力支持晶乐食品打造全域公用品牌“汨制配方”,瞄定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生态精品农产品的高端定位,全面提质升级汨罗优质农产品新形象,让越来越多的“汨制”牌农产品声名远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