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263631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04 公开日期 2018-07-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018年禁烟控烟工作方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关于开展禁烟控烟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辖区控烟工作的深入开展,把该项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和健康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组织广大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禁烟控烟活动。

一、指导思想

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积极倡导文明之风。改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增强全社会卫生意识,为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二、组织机构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成立控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落实控烟工作。

组    长:兰杨杰

副 组 长:刘  伟  邵新宇  罗付友

成    员:袁  平  刘  丹  杨  文  况凯军  闵国志

向  勇  何  璞  左劲松

三、任务措施

1.在控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下,定期开展“控烟”工作。设置控烟劝导员,对吸烟员工开展劝导工作,确保会议室、办公室、接待室无烟灰缸。

2. 加强控烟和健康教育。增长健康知识,自觉采纳有益于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消除或减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预防疾病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和娱乐活动,让广大员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陶怡情操。

3. 坚持做好禁止控烟工作,禁止在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及单位公共区域、会议室内吸烟,形成浓厚的禁烟、控烟氛围,不传播任何烟草广告。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