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369609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1 公开日期 2018-06-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汨罗市烟草局:端午节前送温暖 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14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党组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屈子祠镇伏林村,走访慰问36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节日慰问品,确保贫困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节。

当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赴各自结对贫困户家中,向他们送去了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对每个结对贫困户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询问他们有什么急需帮助解决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定信心,艰苦奋斗,相信在党和政府各级组织的帮助下,克服种种困难,一定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此行,在开展走访慰问的同时,也向每个帮扶户发放了精准帮扶责任卡、扶贫政策手册,并填写了精准扶贫档案等资料。

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改善民生的重点之一,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任务。汨罗市局一直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抓牢抓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每月至少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一次,按照制定的精准扶贫方案,根据各户的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帮扶措施,并抓好落实。下阶段,将在此次走访慰问的基础上,继续收集并完善贫困户的基本资料,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