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372128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7 公开日期 2018-06-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三项工作”巩固规范经营成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做好“三项工作”严守规范底线,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任何不规范经营行为,持续巩固规范经营成果。

一是积极开展违规大户治理工作。出台了《汨罗市局违法违规大户专项治理方案》,由专卖部门牵头,对辖区内所有涉嫌违规经营的卷烟大户进行严格管理。仔细排查有证户和无证户,密切关注近年打击过的重点大户和隐性大户,列出重点监管名单,做到定期调整心中有数。在保护守法经营的零售大户的同时,对有转批行为的大户进行货源控制,对违法大户进行约谈、停供直至取消资格。二是大力推进自律小组建设工作。将自律小组工作做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了自律小组建设工作推进会,进行自律小组建设工作再动员。向广大零售户详细解读《协会章程》、《自律公约》等规章制度,详细宣传了自律互助小组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耐心回答零售客户提出的问题,确保零售客户理解相关内容,激发零售客户参与积极性。三是做好卷烟配送规范管理工作。杜绝一卡多刷、重复刷卡,加强送货过程化督查力度。对落地落户、货款结算问题实行每月和不定期的进行自查、抽查,通过督查人员不定期跟车监管和核算员定期导出银行数据自查的方式,实地抽查落地落户执行情况。今年以来,乐捷刷卡率始终保持98%以上。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