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373397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02 公开日期 2018-07-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四维发力”推动员工队伍建设升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今年以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从盘活现有人才资源入手,从“四维发力”推动员工队伍建设“转型升级”。

一是岗位练兵,精心培育人。认真制定、实施全员培训计划,积极组织员工参加职业技能鉴定与比武竞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依托定制品牌培育、互联网+、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广泛开展专卖、营销、物流等专业岗位练兵活动,持续提升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并取得良好成绩。二是搭建平台,努力成就人。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和行业人力资源的发展导向,积极为员工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与职业成长的通道,引导与鼓励员工凭实干能力成就职业梦想,进一步突出做好青年员工与后备干部的培养工作。三是主动引导,考核激励人。主动对接全市系统绩效考核体系,细化制订对标管理、信息报道等重点工作专项考核细则,强化考核的针对性与全面性,充分发挥考核正向激励作用,有效调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四是责任担当,全面发展人。充分发挥工、青、妇组织在组织员工、团结员工、教育员工中的独特作用,密切关注职工意见诉求,及时化解员工思想矛盾;积极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抗洪救灾、精准扶贫等行动,勇担社会责任,树立汨罗烟草良好社会形象。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