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374546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04 公开日期 2018-07-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喜迎“七一”共享精神飨宴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近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在“七一”前后开展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送上一场精神盛宴。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做活思想解放“开胃菜”。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开展专题讨论,与会党员围绕自己的入党动机,畅谈了初心感言,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岗位实际,认真查找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可行措施。

二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做靓教育培训“例牌菜”。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老区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平江起义旧址,感受了彭德怀、滕代远、黄公略等同志当年的工作生活环境,通过看文物、听讲解、览史记,重温了平江起义的始末,瞻仰了革命先烈遗迹,由此激发了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干事创业的热情。

三是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做细文化宣贯“特色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300题》、《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营造了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员干部把红色基因转化为永跟党走、牺牲奉献的决心与信念。

四是开展党员义工活动,做优服务拓展“拿手菜”。在“6·29”烟草专卖法颁布纪念日来临之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送法入村”主题活动,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积极向农村零售客户传授真假烟识别方法、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农村零售客户的规范经营意识。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