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383825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16 公开日期 2018-07-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真抓实干”治理违法违规大户不懈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会议精神,将违法违规大户治理作为五项重点工作之一真抓严管、常抓不懈,确保违法违规大户治理工作见成效、保长效。

一是主动宣传引导,筑牢思想防线。以“专卖为主+内管参与”为联合形式,以月为单位建立每月初大户约谈制度,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分析当前治理违法违规大户政策及市场形势,敲响警钟,引导大户绷紧思想防线,确保大户不敢乱。

二是重点监管整治,扎紧制度牢笼。结合内管数据、市场检查数据,对辖区内重点监管大户进行再次核实,并进行动态化网格管理,筛选确定每月重点监管大户,1—6月共确定重点监管户28户,由市管员随机抽取名单上户突击检查、登记阶段性情况,实时更新动态,确保大户不能乱。

三是严厉打击不手软,封死渠道不留空间。1—6月对5户违法违规重点监管大户进行了严厉打击。对登记在册的大户控制的小户、供货的无证户24小时轮流蹲点,全面收集线索,以劝导、教育为主要是手段,断开大户分销渠道,切断后路,确保大户不想乱。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