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386722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23 公开日期 2018-07-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放松 紧抓党建工作不止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十九大召开以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住“学深、弄懂、做实”的关键,党组带头,形成党组、支委、党小组、党员四环联动的党建新局面。

一是稳扎稳打学理论。党支部和党小组严格落实每月学习任务,各组织集中学习1次,共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3次,检查集中学习和自学笔记5次,人均学习笔记达6000字;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以铁的纪律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一如既往抓作风。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国家局、省局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发放“党员十二不准”,真正开展节日期间专项作风督查;坚持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期化,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由党组书记对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制定《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018年度党组及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解方案》增强班子成员“四个意识”、明确“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三是打通环节强基层。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小组建设,着力打通“党建最后一公里”。把党建工作纳入企业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截至6月底,共召开党员大会3次,党支部会议6次、分党小组学习18次。同时,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上户到精准扶贫点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宣贯党的扶贫政策,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