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390079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30 公开日期 2018-07-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三要素”确保打赢治理真烟非流攻坚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多次召开真烟非流治理工作会议,要求统一思想,转变作风,集中精力打赢治理真烟非流的攻坚战,维护辖区卷烟经营秩序。

一是要绝对统一思想。要摒弃以销量为中心的旧思想,认清真烟非流的危害,认真贯彻省局、市局打击真烟非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联系汨罗本地实际,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专卖执法队伍执法能力。二是要加大治理力度。查清辖区显性和隐形的卷烟零售大户,除对大户制定“大户动态数据库”和“一户一策”加强日常监管外,同时对2017年以来行政处罚情况进行梳理,对一年之内被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执法机关处罚两次以上的零售户坚决予以取缔,震慑不法烟贩,提高零售户守法经营自觉性。三是要开展空户治理。切实做好在市场检查时发现的空户登记工作和证据固定工作,及时取缔辖区内空户,坚决打击僵尸户继续经营的现象,做到扎紧空户治理篱笆,严防大户包空户出现真烟外流现象。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