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392450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03 公开日期 2018-08-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观念,增强全体员工宪法意识,8月2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学习宣传党内法规 增强党员法治观念”学习会议,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局党组书记从什么是宪法、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中地位和作用、《宪法》的贯彻与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对《宪法》保持敬畏之心,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并要求各股室继续开展集中学习,全面掌握新修订《宪法》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强大推动力。

自新修订《宪法》公布施行以来,汨罗市局已经开展了集中学习宪法4次,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筑牢了思想基础。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