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418355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18 公开日期 2018-09-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多举措打好“百日攻坚”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着力夯实市场基础和工作基础,切实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确保打好治理违法违规大户及真品卷烟非法流通的“百日攻坚”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树立全员“百日攻坚”思想、打造全员“百日攻坚”氛围,分阶段制定工作任务,统筹协调安排各部门、各环节工作,做到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排查分析,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形成行动合力,为开展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打好基础。二是明确工作责任。明确专卖、营销、内管等部门的工作和责任,细分工作指标,加强源头治理和调控管理,强化信息沟通,确保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及时反馈问题,整合各部门力量严打非法经营活动和真烟非流。三是制定工作方案。按照各部门的工作和责任严格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根据领导小组制定的工作任务细化本部门各阶段工作任务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百日攻坚”战的工作。四是完善工作制度。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和部门协同制度,打通各部门之间信息交流渠道,将“百日攻坚”任务细分对应至考核制度之中,按阶段按任务考核各部门,以考核反推工作、以结果检验工作,坚决杜绝问题不及时处理、任务未按时完成的现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