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421194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27 公开日期 2018-09-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四个坚持”为专卖管理“定步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提出“四个坚持”基本思路,为专卖管理工作定步调、设航标,确保全年专卖管理目标顺利实现。

一是坚持卷烟打假合力不动摇。进一步加强对涉烟信息的分析排查力度,密切与公检法等执法部门的整体协调配合,定期召开公检法联席会议,形成全方位卷烟联合打假体系及合力,确保打假力度不减。

二是坚持市场高压态势不减弱。继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与“APCD”工作法的有机结合,探索创新市场监管新模式,有效补充市场主体信息缺失,提升专卖监管效能,确保辖区卷烟市场规范有序。

三是坚持加快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和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审批行为,扎实推进许可证办理流程,着力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

四是坚持基础管理创新发展。坚持“强基础、利长远、抓规范、谋跨越”的长期工作思路,按照管理要求,继续抓好“内部监管、基础管理、案件管理、知识技能、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和改进薄弱环节,促进专卖管理工作有新起色。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