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422714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30 公开日期 2018-09-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三创新”稳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今年以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注重在结合创新上下功夫,通过“三创新”措施的实施,稳步推进新时代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

一是推行党建工作标准化,实行管理创新。逐项逐条实行痕迹化管理,对每一项工作的上级文件要求、落实保障措施、具体推进实施以及运行中的图片资料、信息宣传、总结报告等按顺序编排整理,稳步实现管理的档案化。

二是打造党员示范一条街,实行措施创新。在客户经理、市场管理员的工作岗位上,试点推行“党员职责公示牌”,公开党员姓名、岗位、职责、承诺、联系方式等,统一制作标识牌并悬挂于零售客户店中的显要位置,通过增加拜访频次、实施个性化服务等措施,积极探索新时代下“党建+业务”融合的新路子。

三是实现探索与总结同步提升,实行制度创新。在积极探索管理创新、措施创新的同时,将制度的提升与固化同步推进,注重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摒弃拖沓冗长不合时宜的制度,不断建立完善管用、实用和可操作性强的制度体系,着力把虚功做实。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