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423530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08 公开日期 2018-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坚守“初心”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今年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进一步深化党性教育,丰富内容载体,以坚守“初心”来增强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的生动性、吸引力,不断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一是追寻初心,感悟思想信念。组织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平江起义纪念馆,了解了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光辉灿烂的一生。他对中国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对革命工作的勤勉态度和自我牺牲的奉献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党员们,激励大家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和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永葆革命本色。另外,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屈子祠文化园,从历史遗迹中找寻屈原爱国踪迹,从爱国诗篇中激发爱国情操。二是叩问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党小组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做好了学习笔记、撰写了学习心得。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300题》《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营造了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员干部把红色基因转化为永跟党走、牺牲奉献的决心与信念。三是不忘初心,勇挑责任重担。举办了“歌颂新时代”演讲比赛,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挖掘先进典型、唱响使命担当。选手们凝聚着坚守初心、坚如磐石的信仰追求,折射着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奋斗情怀,渗透着不惧艰难、勇于担当的勇气力量,集中展现了“讲政治有信念、讲党性有灵魂、讲本事有作为”的时代担当,抒发了爱党、爱国、爱行业的时代情怀。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