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428265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8 公开日期 2018-10-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积极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期,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根据上级“放管服”和市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寻找存在问题,切实提出改正意见,积极开展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一是优化行政许可办理流程。在现有工作流程的基础上,根据“最多跑一次”工作要求,通过细分工作任务,严格规定各办理步骤办理时效,强化工作计划管理,明确责任人员,严格贯彻落实将行政审批工作时效压缩三分之一的工作要求。 二是提高工作人员素质。通过对证件管理员、市场管理员开展业务培训,宣传上级和人民政府改革工作要求,学习掌握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提高工作人员工作素质,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办事能力。 三是加强行政许可事项公开。坚持公平、公正受理与办理各行政许可工作事项,将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法律依据、监督投诉电话等内容通过公示栏、单位外网、政府政务公开网络等方式对外进行公示,减少人民群众跑路次数,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