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433541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1-01 公开日期 2018-11-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重拳出击大户治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重拳出击,强化大户监督治理,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秩序。

一是建档管理,层层分包。严格落实大户分包责任制,领导班子、专卖、营销人员层层分包所有违法违规大户和异动大户,不定期对分包大户检查走访,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停止供货标准等,引导商户自觉守法经营。

二是强化监督,严密监控。营销、专卖、内管采取联合行动,通过系统数据分析处理严密监控异常大户,对通过联合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每月开展一次覆盖全部大户的集中检查行动,重点核查大户购进、销售、库存等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对大户实施动态监督,切实提高对大户的管控能力。

三是依法检查,重点打击。对有违法行为的大户,一经发现立即查处,实施顶格处罚,对一年内出现两次违法行为或者单次涉案金额超5万元的大户一律取消其经营资格,通过重点惩治达到震慑作用。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