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436677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1-08 公开日期 2018-11-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三措施”推进联合执法常态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工商等职能部门的沟通配合,推行三项措施,加大卷烟市场监管力度,实现联合执法常态化。

一是设立协调机构和专职人员,加强调度。公安、工商等职能部门明确对口联合执法部门,成立联合执法工作小组,加强查处力度,并确定专职联络员,负责配合、协调联合执法工作,为大要案公安、工商提前介入奠定基础。

二是发挥联络员作用,加强统筹。每月制定联合执法计划,做好统一协调工作,与公安、工商的联络员协商制定联合执法方案,进一步加强对偏远毗邻、重点区域的联合执法,尤其是与长沙相邻的弼时镇、高家坊镇。

三是内动与外联相结合,加强联动。在深入做好与各职能部门联合执法的同时,加强内部监管机制,对片区市场进行分析研究,确定联合执法的重点,制定治理措施和计划,实现信息共享和共同研判。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