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454478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13 公开日期 2018-12-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四个发挥”提升高质量发展引领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今年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四个发挥”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力。

一是发挥党组班子政治核心作用。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党小组学习为依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组织全员集中学习、专题讨论、撰写心得等形式,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发挥党员干部旗帜标杆作用。将党员积分制转化为党员模范力指数的评价体系,引导大家努力争当合格党员。通过党员积分管理活动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增强党员意识、纯洁党员队伍,实现党员日常管理服务的精细化、科学化,努力建设一支“四讲四有”党员队伍。

三是发挥党建工作思想引导作用。不断丰富“三会一课”的内容和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现场党性教学活动;借助单位宣传栏、政务信息网站、《先锋家园》、《东方烟草报》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和报道优秀党小组、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营造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四是发挥管党治党纠风督查作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推动责任落实由“软约束”真正变成“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行业各级实施办法,坚决防止“四风”回潮反弹,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干部员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