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458325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19 公开日期 2018-12-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三个聚焦、两点要求”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贯彻落实中纪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近期,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开展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集中整治工作突出围绕“三个聚焦”,一是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中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特别是要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形式、新表现;二是聚焦影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国家局、省局、市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突出问题;三是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集中整治工作明确强调“两点要求”,一是党建引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高度,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二是坚持实事求是,摸清现实问题,牢固树立“有问题抓整治、没问题抓预防”的查摆作风。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