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9-1465812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04 公开日期 2019-01-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开展“融冰雪、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持续开展精准扶贫,深入帮扶贫困户,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开展“融冰雪、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

1月3日,局党组带领全体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前往屈子祠镇伏林村,走访慰问了36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向贫困户了解了此次大雪的受灾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面条等生活必需品,为受灾严重的贫困户送上了棉衣、棉被、暖炉等过冬物资。同时,向他们宣传了最新的扶贫政策,并帮助他们立足现有条件,出点子、想办法,协助他们解决当下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近年来,汨罗烟草一直践行“责任烟草”的行业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狠抓脱贫攻坚工作,用实际行动“真扶贫、扶真贫”,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贫困家庭真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烟草人的爱心。新的一年,也将一如既往地落实扶贫政策,加大扶贫力度,力争让屈子祠镇伏林村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湛颖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