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9-1468165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28 公开日期 2019-01-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四新”标准夯实专卖工作基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在2019年新年之际,用“四新”标准武装专卖新队伍,全面夯实专卖工作基础,焕发专卖新生机。

一是打造队伍新面貌。实行专卖人员市管与稽查双职一体工作办法,进行分组责任制,开展组与组工作成果横向对比,激发组员工作动力;每周定期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各组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难题,学习专卖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员工业务水平。

二是构筑工作新流程。对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各项工作进行流程再造,进一步细化、优化原工作流程,明确每一步工作要求及相关人员责任;建立流程优化反馈机制,定期收集员工对工作流程的积极建议,结合实际需求及合理建议持续优化工作流程。

三是强化规范新手段。实行周末值班制,由各小组轮流值班处理突发案件、检查市场重点监管户,保持每时每刻的战备状态让大户无处遁形;更新大户名册,对记录在册的大户进行全方位复核,根据复核结果将其分为“警告、重点监控、严打”三类管理,为日常大户治理提供工作指南。

四是出台考核新方案。根据市局考核要求、各岗位工作职能及日常考勤内容重新出台专卖股员工考核方案,更细一步加强员工工作考核,提高工作效率和主动性,夯实专卖工作基础。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