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9-1477228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02 公开日期 2019-02-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四个到位”确保年末卷烟规范经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通过“四个到位”,切实加强卷烟规范经营管理,确保年末卷烟规范经营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订单过程管理到位。每日对订购单品牌卷烟的订单和订购卷烟较大的订单进行重点筛选,认真分析卷烟订单,组织实施电话回访和实地调查落实,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核查、及时处理,将不规范经营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重点商户走访到位。加大重点商户调查走访力度,密切关注零售户的进、销、存,特别是紧俏烟和滞销烟的销售情况,及时分析异常数据,实时关注市场价格波动大的品牌,重点监控,遏制不规范经营苗头。   

三是规范经营警示到位。定期开展专销联席会议和警示教育,以规范纪律为准绳,反复学习行业关于不规范行为的责任追究规定,严禁碰触“主观故意、组织参与、内外勾结”等违法违规卷烟经营行为,引导员工遵守行业行为规范,筑牢全员思想防线。   

四是异常预警调查到位。充分利用内管预警系统,认真分析数据,加大对卷烟预警信息实地调查力度,发现有疑似不规范经营现象的及时给营销部门下发意见函,做到提醒在前,对出现不规范经营问题的客户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