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9-1478337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13 公开日期 2019-02-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四环发力”争创良好开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明确新年目标 ,“四环发力”争创良好开局。

一是全面发动抓销售。客户经理通过微信、电话、短信、上门拜访等方式将新年行业政策形势及每周有效货源等告知客户,根据不同客户的业态、商圈及经营能力提供个性化订单指导;提醒客户备足烟款,及时将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方便及时扣款结算。

二是突出重点夯基础。加强客户拜访,全面核实客户基础信息。进一步明确客户拜访标准,杜绝无计划、无目标或蜻蜓点水式的拜访模式,重点加强对片区内不熟悉的村组户的拜访和了解,确保片区拜访无盲区;充分利用手持终端在客户拜访中的优势,加大对客户经理手持终端使用情况的考核力度。

三是牢守底线促规范。召开全员规范经营及大户治理专题会,从上至下统一思想,彻底转变唯销量或卖大户的错误观念,明确规范经营及大户治理为未来工作的重心;加强一线三员在客户走访过程中规范经营宣传力度,畅通联动渠道,持续对档位与经营能力不符的客户通过宣传引导或限供等方法让其回到真实经营状态。

四是多方关心提服务。加强冬季节前防火防盗防掉包等意识的宣传,通过典型案例宣传、发放安全防范小贴士等方式提升客户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全面搜集、核实片区内因病致贫、因病致困的客户名单,帮助他们成功申请“金叶慈善医疗卡”,为困难客户及时送去关爱和温暖。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王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