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9-1644907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31 公开日期 2019-12-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学习强国”学习有新招 “比学赶帮超”氛围“造”起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极探索学习模式,让学习“升温加热”,为党员“充电蓄能”。

一是宣传引导,拔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在局务会、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等会议上,传达强调上级要求,重申“学习强国”平台对党员素养提升和基层党建的重要性,结合腾讯通、微信群,按月公布“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

二是创新学法,做实学习效果。成立学习小组,开展一对一学习帮扶,形成新带老、强带弱的互帮互助、共同提升学习模式;青年党员为年龄偏大、app操作不熟的党员讲解软件使用技巧,学习积分高的党员与其他党员开展互动交流,传授学习方法,引导党员干部高效学习。

三是严格考核,改善学习习惯。严格对标日积分30分以上这一指标,将学习强国积分情况纳入月度绩效考核,将考核结果作为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内容;强化督查,将积分督查作为工作督查日常项目,确保统计数据准确真实,提升党员干部自觉学习意识,督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