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0-1658060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2-13 公开日期 2020-02-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做好四员” 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第一时间构建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近期,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上下齐心,做好疫情防控“四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舆论引导,做好抗疫“宣传员”。办公室、驻村干部、客户经理三方发力,线上电话、微信群与线下宣传牌、广播宣传动员结合,面向职工、离退休人员、贫困户与零售户,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最新资讯,科普卫生常识,不断提升其自我防护意识。

二是防护到位,做好抗疫“清洁员”。抓实卫生清洁和防护用品采购,对办公楼及金叶小区等场所及送货车辆进行全面清扫消毒,减少疫情传播隐患,配备一次性口罩3000余个、酒精11件、百净消消毒液30壶等物资,为全员提供良好卫生保障。

三是源头管控,做好抗疫“信息员”。全面做好职工、职工亲属及业务外包人员信息排查,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确保对各类人员情况心中有数。驻村工作人员扎实做好扶贫干部及贫困户的相关情况摸排,切实阻断传染源。

四是输入管控,做好抗疫“守门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进出登记制度,增派一名宿舍门卫,联合值班人员,共同抓好对办公楼、金叶小区的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车辆,做好进出人员的登记和体温测量,有效杜绝疫情输入。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