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0-1669635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23 公开日期 2020-03-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三抓三促”提振零售客户经营信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期,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从宣传引导、终端靓化、经营指导三个维度出发,帮助零售客户提升疫情下经营能力,提振零售客户经营信心。

一是抓宣传引导,促零售终端开门营业。结合市应急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在安全的前提下,利用信息化手段向客户分享《疫情之下,门店经营的正确姿势是啥?》等小视频、小提示等线上优质内容,引导零售客户理性开门营业,进一步激活卷烟零售市场。

二是抓终端靓化,促零售终端形象提升。在做好相关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客户经理“量体裁衣”协助零售户清理柜台,设计卷烟分区,整理补充价签、套盒等,启发零售户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展示店面形象,增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深挖消费潜能,提升客户卷烟销量。

三是抓经营指导,促零售客户转变观念。利用小组线上会议、安全上门拜访等方式,向客户讲好《疫情之下,烟酒店如何突围?》、《疫情当下,烟酒店的突围四要素》等微课堂,将最新的货源、档级评定等相关营销信息传递给零售客户,坚定客户卷烟经营信心。

疫情发生以来,汨罗烟草累计宣传覆盖客户数为3491户,宣传覆盖率达100%,靓化终端203户,召开线上小组会议183场,线上小组会议覆盖率达100%,目前,辖区客户均已开门营业。下一步,汨罗烟草将加大零售终端维护力度,持续强化零售客户经营能力。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