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0-1706045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01 公开日期 2020-06-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三个紧抓”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聚焦“党员干部、支部委员、青年人才”三类群体,狠抓教育、考核与党员发展,切实提升基层堡垒战斗力。

一是紧抓党员干部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党员干部”这一领头雁,抓实政绩观教育,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平台与“中国烟草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指尖课堂”载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有关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引导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进一步铸牢干部宗旨意识。

二是紧抓支部委员考核,做好带头示范。紧盯“支部委员”这一关键少数,狠抓支部委员党建工作月度考核,定期检查支部委员的学习笔记、“学习强国”积分、活动考勤等情况,切实提高支部委员率先垂范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充分发挥好支部委员的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抓好支部党员队伍建设。

三是紧抓青年人才吸收,永葆组织活力。党组班子、支部书记深入基层,密切关注青年同志的工作、生活与思想状态,给予青年同志足够的人性关怀,让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延伸党建触角,拓宽党建活动覆盖面,适当放宽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参与人员限制,增强党建活动感染力,提高非党员的青年同志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吸纳新鲜血液入党。通过不懈努力,今年来,汨罗市局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三人。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刘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