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2-2008838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11-10 公开日期 2022-11-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聚焦“三学”模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期,汨罗市烟草专卖局聚焦原汁原味学、创新载体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一是原汁原味细致学。党组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带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各部门、青年员工依托“三会一课”、股务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月度学习、党史党建知识线上答题等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把握重点学,共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支部专题集中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研讨共计91人次、交流心得55人次,切实做到了学习全覆盖。

二是丰富载体深入学。持续拓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载体,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征文比赛、邀请权威专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党组书记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双先”党员先锋队深入社区、小组之家开展专题宣讲等活动,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田间地头、进头脑。

三是知行合一贯通学。坚持学用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与全省系统“三高三进”发展思路、当前中心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梳理短板弱项、广泛征集建议、科学分析谋划,共谋高质量发展之策,共收集党建、营销物流、专卖管理、企业管理等各方面意见建议17条,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三高三进”发展思路见行见效的不竭动力。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刘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