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3-2028366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1-12 公开日期 2023-01-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委宣讲团走进汨罗烟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中共岳阳市市委委宣讲团走进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卫兵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充分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内涵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阐释,并就汨罗烟草如何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提出了八点要求。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汨罗市局坚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贯、大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一是以上率下,“大学习”有深度。充分发挥“四级联动”学习机制作用,党组带头学,各支部、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依托集中学习、网络学院培训、专题征文活动、微党课等形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共开展专题学习研讨136人次,交流71人次,撰写心得60余篇。二是分层分类,“大宣传”有广度。党组班子、党员干部、“双先”党员先锋队组成3支宣讲小组,深入乡村联系点、社区、小组之家,以屋场会、板凳会等形式,通过接地气的乡音、深入浅出的讲解,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共进乡村、小组之家宣讲4次。三是知行合一,“大实践”有力度。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客户服务、乡村振兴、企业管理等中心工作结合,共收集“建言献策”17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与客户心连心”等活动4次、为18户困难客户送烟柜上门,走访慰问监测户、脱贫户12户。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刘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