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3-2032297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2-01 公开日期 2023-02-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以“三心”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聚焦“三心”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一是凝聚“党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面系统学、示范引领学、全员参与学、联系实际学,不断为员工提供理论学习的新平台、指导实践的新阵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融入进工作实践,排期推进,挂图作战,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二是擦亮“红心”,筑牢党建堡垒。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激发党员活力,赋能队伍建设。凝聚终端红色力量,将党建工作延伸至广大零售户,开展“卷烟零售党员示范户”评选,号召党员示范终端在规范经营、终端建设等方面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动周边客户做到良性竞争,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

三是体现“暖心”,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作为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党建业务融合成果的重要内容,主动上门为零售户陈列卷烟、提升终端,及时做好法律法规宣传,积极用心用情服务好员工、零售户、群众,做到有温度、有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林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