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3-2035201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2-13 公开日期 2023-02-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聚焦“三力”夯实党建基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期,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

一是激活支部“源动力”。紧紧把握“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明确方向,沉下身子、静下心来,从“基本制度、基本队伍”抓起,完善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规范,定期召开党员大会,严肃政治生活,着眼打牢基础、补齐短板,激活内生“源动力”。

二是凝聚队伍“向心力”。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党员管理细则。依托“学习强国”“烟草网络学院”等平台,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党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培育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厚植政治忠诚。

三是发挥党员“先锋力”。持续拓宽“四个融合”路径,创建青年先锋队、志愿队,引导广大党员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赶有方向,充分发挥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的“助推器”作用;引导零售客户党员充分发挥市场经营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凝聚剂”作用,合力营造“诚信经营、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彭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