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3-2069789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16 公开日期 2023-05-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党建搭台” 客我共建“数字化终端”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客户服务党支部联合辖区多名零售客户党员共同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共建数字终端”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共看一部红色影片。支部和零售户党员同志们一同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开国大典》。影片结束后,支部党员和零售客户分享了观影感悟,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铭记党恩,自觉增强责任和担当,在自身岗位发光发热,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二是共听一堂党课。由客户服务党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主题党课,并传达学习了《省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三是共享一次终端建设经验。由优秀党员零售客户代表分享打造现代化数字终端经验,围绕如何打造优质数字终端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党员零售客户重点关注的的分档规则、货源投放、信用体系建设、加盟终端建设标准等问题,支部党员进行了全面的答疑解惑,同时收集了党员客户关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今年来,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党建向零售客户延伸,汨罗客户服务党支部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和“五进小组”系列活动为契机,举办党建业务融合活动15场,惠及零售客户180余人。下一步,汨罗烟草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王密